我校举行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贵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春燕)4月16日下午,我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东校区双馨园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大林出席,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认知、态度、落实——努力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为主题展开。培训中,张大林讲述了我校的建设史、发展史和对贵州教育、中国教育所作出的贡献,让大家了解贵大、以贵大为家、以贵大为荣;讲解分析了后勤服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困难,以及应对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落实的规则、流程。他号召大家共同创建好的后勤、美的后勤及宜学、宜教、宜研的后勤。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了解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将自己的认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系统长效的动力,从而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有效助推beat365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辉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