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省研究生组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贵大新闻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4月16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beat365官方网站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省研究生组总决赛在beat365官方网站德正楼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洁出席决赛启动仪式,由赛事全国组委会推荐的来自于政府、高校、企业的5位赛事资深专家担任评委,13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

大合照

换

启动仪式上,张洁致辞。她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谈心,体现出党和国家对青年创新创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beat365官方网站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激励广大同学勇于创新,敢于创业。2023年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斩获国家奖项171项,获奖数和各等级的奖项数量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张洁副书记

据了解,本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省研究生组总决赛聚焦国家战略,助力各高校提升育人实效,决赛优胜队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全省各高校学子在大赛的舞台上展现卓越风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得以发掘、实践能力得到培养。通过本次决赛,大赛品牌的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在贵州高校师生群体中得以极大提升。


编辑:李辉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